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媒曝Gary将退出《running man》 31日录制最后一期节目(图)

2016年10月25日14: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媒曝Gary将退出《running man》 31日录制最后一期节目(图)

 

  人民网10月25日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歌手兼主持人Gary(原名姜熙健)将退出《Running Man》固定主持团队。

  

  报道称,25日,据多位韩国电视届相关人士透露,Gary已经向《Running Man》制作方表达了“想专心进行音乐活动,并且想深造学习”的想法。相关人士还透露,《Running Man》制作方对Gary进行了挽留,但仍会对Gary的音乐事业应援。此外目前并无加入新成员的计划。

 

  据悉,Gary将于10月31日进行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

 

  →→ 更多娱乐新闻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