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李敏镐孔刘朴海镇重返荧屏 长腿欧巴携新剧来袭【组图】

2016年10月25日11:2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长腿欧巴酷炫来袭燃爆粉丝心 李敏镐孔刘朴海镇携新剧重返荧屏

 

  韩国春夏两季电视荧屏刮起了一股阳光爽朗的清风,KBS2《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与《云画的月光》中王世子的饰演者朴宝剑凭借健康开朗的形象俘获了无数姐姐与阿姨粉的芳心。然而与二人有着截然不同魅力的性感长腿欧巴将重返荧屏,逐一亮相秋冬剧场。

 

  ●天才骗子---李敏镐

 

《蓝色大海的传说》预告照 [图片=网络]

 

  李敏镐在SBS新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中饰演聪明绝顶的天才骗子许俊宰一角。

 

  《蓝色大海的传说》是SBS电视台制作的一部魔幻爱情剧,将于11月16日起播出,由陈赫执导、朴智恩任编剧,全智贤、李敏镐等实力演员担纲主演。该剧根据韩国民间故事《於于野谭》中的人鱼故事改编,描述来到都市里的人鱼(全智贤饰)和人间最邪恶的骗子(李敏镐饰演)相遇并陷入爱情的故事。

 

  一提到李敏镐,很多人会想起《花样男子》与《继承者们》两部剧中的富二代形象,此次李敏镐能否凭借天才骗子的全新角色成功变身“脑性男”(韩国网络流行语,原为“大脑性感的男人”)引起粉丝关注。

 

  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是全智贤婚后拍摄的首部电视剧,李敏镐与全智贤在剧中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十分值得期待。该剧19日公开的预告片至今点击量已突破100万次,可谓是未播先火。

 

  ●神秘的鬼怪---孔刘

 

《鬼怪》预告照 [图片=网络]

 

  孔刘在电影《釜山行》中的精湛演技使其大获好评,今年年底他将携新剧《孤寂而光辉的神——鬼怪》强势回归。

 

  《鬼怪》讲述了为结束永生不灭的人生而需要人类新娘的鬼怪,失去记忆奇妙地与其同居的阴间使者,以及在他们面前自称是鬼怪的少女之间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该剧是编剧金恩淑继《太阳的后裔》之后的全新力作,以东方传说为主题。“鬼怪”这样的题材在当今的韩剧中鲜少出现,加上金牌编剧的点金之手,相信该剧一定不会让翘首期待的观众失望。《鬼怪》将接档《The K2》于12月2日首播。

 

  ●国情院特殊要员---朴海镇

 

《Man To Man》预告照 [图片=网络]

 

  今年年初tvN有线电视台播出的《奶酪陷阱》使朴海镇在中国乃至东南亚地区红得发紫,剧中朴海镇饰演拥有甜蜜微笑,但笑容背后却隐藏着危险本性的学长刘正。

 

  在新剧《Man To Man》中,朴海镇一改此前的暖男形象,变身只有少数上级才知道他的存在的国情院要员,尽管总是摆着一副高冷的扑克脸,但却拥有着致命魅力。

 

  该剧出演阵容极其强大,除朴海镇以外,还有朴成雄、郑满植、金玟廷等老牌演员,预计《Man To Man》将于明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