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S6/S6 Edge/Note5承包前三:九月安卓手机排行榜(组图) (8)

2015年09月28日10:29  来源:腾讯

 

  第三名:三星GALAXY S6 edge

 

 

  三星GALAXY S6 edge的双曲面屏无疑是提升这款手机颜值和科技感最为重要的部分,这样用户不用再担心你是左撇子还是右撇子,其曲面屏幕的显示方向可以在系统内任意调整,在操作上相比过去无疑更具人性化。同时除了提供边缘防误触功能之外,你还可以设置五个常用联系人的快速拨号、发送短信和邮件;并且常用联系人来电时侧屏会闪光;还具备侧面提示栏以及夜间时钟等功能,可谓真正的发挥了曲面屏的作用。

 

  三星GALAXY S6 edge的硬件规格也同样十分突出,装载有Exynos 7420处理器,并集成了Mali-T760 MP8图形处理器,同时该机的硬件部分的亮点还不止于此,用于内存部分的LPDDR4 RAM和UFS2.0存储技术也极大的提升这款三星双曲屏新机的性能表现,这些都将帮助GALAXY S6 edge获得更快的任务加载速度。

 

  三星还对该机搭载的Touchwiz系统界面从设计语言上做了一次“减法”,不仅整体的界面相比过去清爽了不少,并且开机预装的应用也更少。预置了垃圾文件清理和内存优化功能,并且将knox安全应用集成在系统内,并且借助S助手功能,还具备了自动场景转换功能,方便用户在各种场合下使用。目前,该机32GB版本在国内市场的价格为5288元,并提供了铂光金,雪晶白,星钻黑,松珀绿等四种配色可选。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