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S6/S6 Edge/Note5承包前三:九月安卓手机排行榜(组图) (2)

2015年09月28日10:29  来源:腾讯

 

  第九名:LG G Flex 2

 

 

  LG G Flex 2能够跻身10佳的行列,更多或许是因为有着独特外形的缘故,尤其是该机足够惊艳的弧度设计,不仅让手机看上去非常美观,而且也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同时该机还是第一款装载骁龙810处理器的机型,虽然存在过热问题,但性能表现还是毋庸置疑,配合全新Android系统,能够为该机带来流畅的操控体验。

 

  LG G Flex 2还配有一块5.5英寸触控屏,并将分辨率升级至1080p规格,同时LG自主研发的GuraGuard玻璃技术也提供了不错的防护性能,据称坚韧程度超越了康宁的Gorilla Glass 3。并且上代机型的自我修复后盖的特色功能也得到了延续,而修复时间则从几分钟缩短到了20秒。至于拍照方面,LG G Flex 2则配备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双LED闪光灯,激光对焦系统以及光学防抖功能。

 

  LG G Flex 2还提供了2GB内存,拥有16/32GB存储容量可选,并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尽管该机也采用了不可替换的曲面电池,但容量达到了3000毫安时,并且在快速充电技术的帮助下,只需40分钟就能恢复50%的电量。目前,该机的部分版本已经获得了Android5.1.1系统升级,水货版本的价格在1500-2000元左右,并提供了红色,黑色等配色选择。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