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S6/S6 Edge/Note5承包前三:九月安卓手机排行榜(组图) (10)

2015年09月28日10:29  来源:腾讯

 

  第一名:三星GALAXY S6

 

 

  三星GALAXY S6不仅在外形上有着彻底的改变,并且在性能表现上更以绝对优势领先对手,堪称Android系统领域标杆级的机型。相比过去两种规格的处理器配置而言,三星GALAXY S6系列此次装载了自家的Exynos 7420处理器,所采用的14纳米制程,不仅在性能上更出色,而且包括功耗等方面也有质的飞跃。同时该机还首次使用了3GB LPDDR 4 内存+UFS 2.0闪存,结合精简的基于Android 5.0.2系统的全新Touchwiz界面,则为该机带来了更趋完美的流畅度。

 

  三星GALAXY S6此次还改进了指纹识别功能,由过去的滑动式改为按压式,同时所装载的5.1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更具备2K分辨率以及600nit的亮度表现,无论色彩表现和解析力上都堪称完美。至于拍照方面,该机虽然维持了过去的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规格,但具备红外对焦功能,具备快门速度、ISO感光度等众多的手动参数调整功能。而借助快速启动对焦功能,画面捕捉时间仅有0.7秒。

 

  三星GALAXY S6的自拍功能也颇具人性化特色,5用户只要将手指覆盖住背部的闪光灯,手机会自动识别面部并进行自拍。此外,该机还一改以往三星手机“万年大塑料”的做法,首次使用了金属中框和玻璃后壳设计,虽然不支持存储卡和更换电池,但好在三星首次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配备支持WPC和PM标准的无线充电盒,充电10分钟即可实现4个小时的续航。目前,三星GALAXY S6提供了四种色彩款式选择,行货售价根据版本的不同从4488元到5088元不等。

 

  →→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