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S6/S6 Edge/Note5承包前三:九月安卓手机排行榜(组图) (7)

2015年09月28日10:29  来源:腾讯

 

  第四名:LG G4

 

 

  LG G4虽然人气和关注度都不算太高,但这款手机由内到外的全方面的提升却可谓显而易见,不仅首次加入了Slim Arc设计,包括机身和触控屏玻璃都有略微的弯曲和弧度,并且还独树一帜的真皮后盖,也使得该机在视觉上给人不同寻常的感觉。同时该机所配的5.5英寸2K分辨率IPS触控屏,不仅采用了量子点面板,而且包括色彩表现力,亮度和对比度都比过去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显示效果在同档次机型中可谓出类拔萃。

 

  LG G4还强化了拍照功能,装载有1600万像素F1.8大光圈镜头,拥有相当快速的对焦和拍照速度,借助装载的激光对焦成像系统,能够在最块0.276秒内即可完成对焦。同时该机还提供了30-1/6000秒的快门速度,而整合在LED闪光灯下方的彩色光谱传感器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正确的呈现人眼感知的原始色彩。因此,在行业权威机构DxOMark公布的拍照手机排名中,LG G4更是已经拿下排名第二宝座,堪称当前最出色的拍照机型之一。

 

  LG G4还有一个特色是采用与高通联合研发了两年的骁龙808处理器,据称专为LG G4所优化,所以在性能表现同样令人满意。而除了拥有3GB RAM和32GB ROM存储组合,搭载Android 5.1系统版本和全新的UX 4.0界面之外,LG G4 此次所配的3000毫安时电池不仅充电速度较快,而且还能够更换电池,这省去了用户携带移动电源的不便。目前,LG G4行货版本在国内的售价已经降至3799元,这使得LG旗舰机型高性价比的优势再次得到了延续。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