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S6/S6 Edge/Note5承包前三:九月安卓手机排行榜(组图) (4)

2015年09月28日10:29  来源:腾讯

 

  第七名:HTC One M9

 

 

  HTC One M9虽然未能取得预期的销售成绩,但仍不失为一款值得推荐的经典机型。该机真正的优势在于拥有精美的外观和精良的做工,尤其是在工艺上不小的提升,也使得该机的各种细节也更加人性化,尤其是电源键位置的改进使得操作上更加的方便。此外,HTC One M9的主摄像头不再延续过去备受争议的超像素镜头,而是全新的2000万像素蓝宝石镜头,并配有双色温闪光灯,在夜景成像以及对焦速度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

 

  HTC One M9还搭载基于Android 5.0.2深度定制的HTC Sense 7界面,并提供了实用的情景模式,在锁屏界面可直接查看各种相关推送,以及丰富的主题应用等等,不仅有着顺畅的操控体验,而且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不过,该机此次配备的骁龙810处理器,由于散热的缘故,而不得不在性能上有所妥协,但好在整体表现在同类中还是达到了出类拔萃的水准。

 

  HTC One M9的其他规格则与当前的主流标准看齐,拥有3GB RAM+32 GB RAM存储组合,并配备5.0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装载有400万像素Ultrapixel前置镜头等等。同时该机还针对国内用户专门进行定制优化,搭载了专为国内定制的“China Sense”界面,可以根据用户所处的工作、外出等场景自动变更情景模式,允许用户用自己手机中的照片来生成主题,同时在虚拟按键的个性化定制中,用户还可以在屏幕底部的导航栏中加入关闭屏幕、自动旋转屏幕等按键,还能够完全隐藏底部的导航栏,从而避免了用户吐槽的“四下巴”问题。目前,该机在国内市场的售价已经降至2999元左右,并提供了五种色彩款式选择。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