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個好地方”主題圖片展在韓國濟州道舉辦

2024年03月25日10: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首爾3月24日電  (記者馮亞鬆、陸睿)由韓中青年友好協會主辦的“新疆是個好地方”主題圖片展日前在韓國濟州道舉行,中韓嘉賓百余人參加活動。

  中國駐濟州總領事王魯新在致辭中說,近年來,中國政府堅定不移貫徹依法治疆、團結穩疆、文化潤疆、富民興疆、長期建疆的治疆方略,新疆經濟持續發展,社會和諧穩定,民生不斷改善,文化空前繁榮。期待通過此次活動,讓更多韓國朋友進一步了解新疆、走進新疆、感知新疆,更加真實准確地體驗中國新疆豐富的文化和優美的風光,拉近彼此距離,加強交流合作,共同邁向更加繁榮的美好未來。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副主任穆巴拉克·木蓋提表示,新疆近年來持續加大對外開放,社會大局穩定,各族人民安居樂業,正處於歷史上最好的繁榮發展時期,誠摯邀請韓國友人來新疆觀光考察交流。

  “新疆是個好地方”主題圖片展現場還舉辦了新疆旅游資源和投資政策說明會,播放反映新疆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的視頻,受到來賓廣泛關注和熱烈好評。來賓稱贊新疆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要加強交流合作,實現共同發展。

  《 人民日報 》( 2024年03月25日 03 版)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