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設銀行首爾分行舉行成立20周年客戶答謝活動

2024年03月14日09:3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3月14日電(李帆)當地時間3月13日,中國建設銀行(以下簡稱“建行”)首爾分行在首爾樂天世界塔隆重舉行成立20周年客戶答謝活動。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公使方坤和韓國金融監督院副院長李浚洙等韓國政商界代表受邀出席了當天的答謝活動。

活動現場嘉賓合影留念。人民網 李帆攝

       建行董事長田國立通過視頻發表致辭。田國立指出,近年來,建設銀行大力推進普惠金融、綠色金融、金融科技等新金融行動,取得顯著成效。首爾分行成立二十年來,積極助力中韓經貿往來,服務能力持續提升,業務領域不斷拓展,為中韓關系穩健前行貢獻了建行力量。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公使方坤致辭。人民網 李帆攝

       方坤表示,中韓是友好近鄰,建交30多年來,兩國經貿關系快速發展。作為搬不走的近鄰,不斷發展好中韓關系,深化經貿務實合作是兩國民心所向。他指出,建行首爾分行自成立以來,堅持立足當地,服務雙邊,在中韓金融健康發展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他還表示,希望建行首爾分行進一步結合自身優勢,更好滿足中韓企業日益多元的跨境金融服務需要,豐富人民幣國際化應用場景,助力服務穩外貿穩外資,為中韓實體經濟發展和雙邊經貿與金融投資提供更好服務。

建行首爾分行總經理王玉潔致辭。人民網 李帆攝

       建行首爾分行總經理王玉潔在致辭中回顧了首爾分行20年的成長歷程。二十年來,建行首爾分行始終以真誠與努力回饋社會,多次榮獲韓國政府頒發的獎項和榮譽,並獲得ESG最高評級(A級)。她表示,接下來建行首爾分行將步入不同的發展階段,進一步擔負起更多社會責任,進一步服務社會、反饋社會。建行首爾分行將一如既往以真誠、專業與企業攜手共進,為客戶創造價值,共同實現高質量發展,共同為推動中韓關系穩健前行貢獻力量。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