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首爾遇見釜山”會展業推介會順利舉辦

2024年03月01日10:28  
 
“在首爾遇見釜山”釜山市會展業推介會現場。釜山觀光公社供圖
“在首爾遇見釜山”釜山市會展業推介會現場。釜山觀光公社供圖

       據釜山方面消息,28日,由釜山市和釜山觀光公社聯合主辦的 “在首爾遇見釜山”會展業推介會在首爾帕納斯洲際大酒店順利舉辦。

       據介紹,該推介會旨在宣傳釜山市會展業,助推釜山市成為國際會議目的地。會議介紹了釜山市近年的會展業發展情況和國際會議支援政策等。

       自2020年以來,釜山市成功申辦國際會議共42場。其中,包括2024年聯合國塑料污染問題政府間談判委員會會議、2027年世界統計大會以及2027年亞太肝膽胰學會學術大會等超大型會議14場。此外,釜山市將通過特色美食米其林指南、團建體驗活動等觀光項目提高游客滿意度,將釜山打造成為商旅一體化城市。

       釜山觀光公社社長李定實表示,釜山觀光公社將致力提高釜山商旅一體化城市的世界知名度,增強城市吸引力。(郭明坤、朴鐘赫)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