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內3名韓國人赴日泡溫泉時死亡 皆為高齡人士

2023年02月06日09:07  來源:海外網
 

  海外網2月6日電 據韓國《韓民族日報》6日報道,近期兩個月時間內,接連有韓國游客在日本九州、北海道泡溫泉時突然死亡,家屬稱死者沒有基礎疾病。

  新年假期期間,一名75歲韓國老人和全家一起赴日本北海道旅游。1月20日,這名老者在溫泉酒店泡溫泉時,因血壓急劇變化死亡。老人兒子稱,事發時,酒店工作人員驚慌失措,且店裡配備的自動體外除顫器壞了,老人未接受應急措施。而救護車在40分鐘后才抵達。警方開具的尸檢報告顯示,老人死因為心肌梗塞。因遺體運回韓國的手續繁雜,全家不得不留在日本為其進行了火葬。

  近期,赴日本旅游的韓國人激增。日本政府觀光局數據顯示,2022年10月至12月期間,訪日韓國人數為894459人,佔入境日本旅客數的32%,按國別來看為最高數據。《韓民族日報》表示,近期兩個月時間內,共3名韓國人在日本泡溫泉時死亡。3人皆為高齡人士,都是在從低溫池移動到高溫池時血壓急劇下降,引發腦中風或心肌梗塞而死亡。該媒體提醒外國游客泡溫泉時注意溫度變化。(海外網/王珊寧)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