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將設創業廳 著力打造亞洲創業中心

2022年08月15日14:4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8月12日電 (程安康) 8月10日,釜山創業廳推進團(以下簡稱推進團)創立儀式在釜山舉行,標志著釜山創業廳籌建工作正式啟動 。

圖為釜山創業廳推進團成立儀式現場。釜山市供圖

  據悉,“將釜山打造成亞洲創業中心”是釜山市市長朴亨埈競選的核心公約之一,成立釜山創業廳則是其實現該目標的第一步。釜山創業廳將作為韓國首個地方城市的直屬創業機構,對目前分散至各機構的創業項目進行集中管理,圍繞企業成長、投資、市場營銷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支持。

  推進團計劃於明年上半年完成釜山創業廳的籌建工作。推進團下設行政支援組、政策企劃組、創業支援組3個工作小組,共計成員30名左右,其中包括釜山科技園、釜山經濟振興院等機構派遣的專業人員。

  釜山市市長朴亨埈表示,釜山市將加快推進釜山創業廳的籌建工作,為亞洲青年人才和初創公司提供各種政策支持。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