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見!韓國運動員車俊煥發文稱度過幸福時光 獲贊數十萬

2022年02月24日09:55  來源:海外網
 
韓國花樣滑冰選手車俊煥
韓國花樣滑冰選手車俊煥

      海外網2月23日電 20日,韓國花樣滑冰選手車俊煥晒出在北京冬奧會期間的照片,稱度過幸福時光,獲19萬網友點贊。

  車俊煥在結束個人賽程后,於13日返回韓國,以備戰將於3月在法國舉行的世錦賽。20日,北京冬奧會正式落幕。當天,身處韓國的車俊煥在海外社交平台“照片牆”上,一口氣分享了4張照片,包括在賽場觀戰的畫面、在雪中與五環的合影等。

  車俊煥寫道,“北京再見,(在這裡)度過幸福時光,謝謝大家的支持,加油!”帖文發布后,收獲數十萬點贊,許多網友留言“歡迎來到中國!”“支持你!”“你的表現很精彩!”

  據韓聯社報道,車俊煥在北京奧運會花樣滑冰個人賽男單項目中,以總分282.38分排名第5,雖無緣獎牌,但刷新個人最佳和韓國花滑男單奧運最佳成績。10日,韓國總統文在寅發文祝賀車俊煥,稱他勇於挑戰跳出無限感動。(海外網 劉強)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