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江原道舉辦2021江原郵輪論壇

2021年11月10日11:1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江原道郵輪論壇海報 江原觀光公社供圖

  人民網訊 11月初,韓國進入“分階段恢復日常生活”防疫模式。11月11日至12日期間,江原道為重振當地郵輪觀光產業,在束草市舉辦2021江原游輪論壇。

  2021江原游輪論壇由江原道與束草市主辦,江原道觀光財團承辦。歌詩達郵輪集團(Costa Cruises)總裁馬睿哲(Mario Zanetti)出席論壇並發表主旨演講。本次論壇將圍繞“后疫情時代下海外郵輪業趨勢變化應對方案”“江原道作為郵輪目的地的旅游政策建議”“江原道作為朝鮮半島和平郵輪中心地的作用”三個議題在海外船運公司、韓國學界與民間企業專家之間展開討論。

  郵輪船運公司、相關機構、學界及民間企業等領域的百名人士線下參加此次論壇,海外相關人士線上參會。

  此次活動與由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主辦,韓國觀光公社承辦的“2021韓國郵輪旅游超市”同期舉辦。韓國郵輪業專家、受疫情影響陷入長時間停運困境的海外郵輪旅行社的相關人士相聚江原道,通過商務懇談會等形式展開交流,有望推動明年郵輪業復蘇,為郵輪旅游業注入活力。(文:裴埈基 譯:陳奕寧)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