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出口潛力企業開拓新北方市場

2021年07月20日13:3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片來源:江原道
圖片來源:江原道

  人民網訊 7月19日,江原道在國際數字工作室江原LIVE與新北方地區舉行線上視頻洽談會,以實現出口市場多元化。

  此次洽談會旨在幫助江原道15家出口潛力企業與新北方35家採購商探尋地域優秀產品的出口潛力。

  主辦此次活動的江原道經濟振興院為確保肥料等農業相關優秀企業成功進軍新北方市場,與烏茲別克斯坦卡拉卡爾帕克斯坦自治州政府對外貿易投資部簽訂了通商投資協議。

  在新冠疫情背景下,江原道今年1~5月累計出口額較去年同比增長44.4%,為10.8296億美元,累計增長率排全韓國第二。

  江原道相關人員表示,會積極應對數字經濟化與線上線下市場共同發展等新變化,通過開拓新北方市場等方式實現出口多元化,加強出口結構。(陳奕寧)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汪璨、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