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韓國首爾東大門區一桑拿中心曝集體感染

2021年01月18日13:3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源:韓國紐西斯通訊社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首爾市東大門區一家桑拿中心5日出現首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后,防疫部門對274名密切接觸者進行核酸檢測,截至17日檢出21人陽性。

  調查分析顯示,這家位於地下的桑拿中心通風效果差,日均客流量200人以上且24小時營業,加上桑拿中心不能佩戴口罩,因此感染風險非常高。隨著病例的增加及其活動接觸人員的增加,首爾市正在進一步開展流調工作。

  首爾市政府官員18日在疫情防控發布會上呼吁,1月2日至14日期間到訪該設施的市民盡快到附近保健所接受核酸檢測。他還強調,公共洗浴設施必須嚴格落實防疫措施,比如禁止運營汗蒸房、限員、禁止室內飲食、配備消毒液、每日兩次以上進行設施消殺等。(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