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韩国8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2千 集体感染扩散至司法公安部门

2020年08月21日15:0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首尔市西大门区警察本厅(图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新冠疫情形势严峻。首尔市、京畿道等首都圈14日发生集体感染后,截至21日,韩国单日新增病例连续8天以三位数增加,累计确诊1900例。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1日消息称,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32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自3月8日(367例)以来单日首次反弹至300例以上。至此,韩国确诊病例累计16670例。

  随着韩国疫情感染局面不断扩大,韩国司法、公安部门均出现确诊情况:全罗北道保健当局21日通报,全州地方法院的一名法官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韩国警察厅21日消息称,首尔市西大门区警察本厅21日出现首例确诊警员;韩国警方20日消息称,15日在光化门一带维持集会秩序的首尔地方警察厅3个机动团的警察中,有4人在居家隔离期间被确诊。(编译: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