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韩国近两周发生30起群聚性感染事件 高龄确诊者人数激增

2020年08月25日09:3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8月24日下午,在首尔市中浪区某诊疗所,当地市民正在等待接受核酸检测。(图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在过去两周内,韩国暴发30起群聚性感染事件,60岁以上的高龄新冠肺炎患者数量占比激增,达三成以上。

  据韩国《京乡新闻》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二三十岁左右确诊病例比重从35.9%降至25.2%;60岁以上高龄确诊病例比重则从20.7%增至31.7%。

  中央防疫对策本部表示,过去两周内共发生30起群聚性感染事件,较之前两周(9起)相比,增加2倍多。感染事件具体来看,截至24日0时,首尔“爱第一教会”感染事件新增病例34例,累计病例875例;首尔光化门群聚性感染事件新增病例40例,累计病例176例;汝矣岛“纯福音教会”群聚性感染事件中新增病例6例,累计病例41例;京畿龙仁市“我们第一教会”群聚性感染事件新增病例2例,累计病例达182例。

  目前,感染途径尚不明确的确诊病例比重为18.5%(2440人中的451人感染途径尚不明确)。(编译:实习生 刘佳怡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