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教会疫情严峻 市政府呼吁在线礼拜

2020年08月18日14: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首尔地区教会聚集性疫情呈现多点爆发趋势。市政府18日表示,从城北区“爱第一”教会扩散到全国的确诊病例达到438例,其中首尔市282例。另据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消息,截至当天中午12时,该教会相关病例增至457例。

  防疫部门对该教会访客1559人进行检测的结果显示,996人呈阴性,其余结果尚未出炉。媒体报道称,该教会12日出现首例确诊病例以前的7月27至29日,曾有一名来自东大门区的确诊病例前往礼拜。市政府对此表示,7月27日起感染性增强,将追溯至此开展流调。另外,首尔市芦原区一家教会的聚集性病例达到15例,并被责令暂停活动。永登浦区一家教会也有4人感染。

  首尔市政府向教会恳切呼吁,希望他们在非常时期积极配合防疫,到8月30日在线举行礼拜。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