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田柾國《時差》連續3周入榜“World Digital Song Sales”前十 

2020年03月19日11:0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防彈少年團田柾國《時差》連續3周入榜“World Digital Song Sales”前十

  人民網訊 當地時間17日,根據美國Billboard發布的最新排行榜,2月21日發售的防彈少年團正規4輯《MAP OF THE SOUL:7》收錄的田柾國SOLO曲《時差》在“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名第9位,連續3周進入該榜單前10。

  除此之外,《時差》在“Hot 100”中排名第84位,“Digital Song Sales”中排名第2位,“Hot Canadian Digital Song Sales”中排名第20位,“Billboard Korea Kpop 100”中排名第46位。

  《時差》是一首節奏感十足的R&B唱腔歌曲,表達了田柾國從練習生開始不斷努力向前的內心世界。(實習生 王晨陽)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