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醫生生活》首播收視率達6.3% 曹政奭鄭敬淏等開啟醫大5人幫的喜怒哀樂

2020年03月13日10:2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機智的醫生生活》首播收視率達6.3% 曹政奭鄭敬淏等開啟醫大5人幫的喜怒哀樂

  人民網訊 12日首播的tvN周四電視劇《機智的醫生生活》收視甚好,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1集的收視率為6.3%,在包括無線電視在內的所有頻道同時段收視率中佔據首位,並且在節目播出前后,“機智的醫生生活”成為了主要門戶網站搜索詞,實力認証該劇的火熱人氣。

  在播出的第一集中,平凡的的醫大同屆5人幫易俊(曹政奭 飾)、政源(柳演錫 飾)、俊元(鄭敬淏 飾)、碩亨(金大明 飾)、崔頌花(全美度 飾),隻要通過眼神就能知道對方內心活動的20年老朋友們之間的友情故事徐徐展開。政源父親突然去世,朋友們來到殯儀館吊唁,並對政源的父親原來就是頌花就職醫院的董事長感到驚訝,不知情的政源也難掩困惑。

  同時,政源家族的秘密也被曝光,“搞笑”的狀況接踵而來。在5個子女中,除了老幺政源以外,其他人都是神父和修女,能接手醫院的隻有政源。但政源不願領導醫院,而是接手了VIP病房的運營和管理。政源提議讓易俊、俊元、碩亨、崔頌花一起在醫院工作。與此同時,碩亨也提出了重組樂隊的條件。經過一番波折之后,醫大同屆5人幫的樂隊重新建立。

  首集還公開了20年前,“五人幫”初次見面的青澀畫面。醫學預科班第一次聯誼時,政源和碩亨為避開特長表演找到了一個小倉庫,但發現已經被易俊和俊元佔下了,在狹小的倉庫裡四個人相依而坐互通姓名,最后頌花開門進來,五個人便由此結識。頌花提議:“我們相遇是緣,要不要拍一張紀念照?”此后便開始了20年的友情故事。

  《機智的醫生生活》是申源浩導演和李有貞編劇的作品,他們此前已經憑借《請回答》系列和《機智的監獄生活》俘獲觀眾芳心。另外,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全美度等主演在首播中展現了夢幻般的默契合作和完美的演技,真實感引起觀眾們的共鳴,讓觀眾們對重組樂隊的5人幫的友情和充滿喜怒哀樂的醫院生活充滿期待。(實習生 朱琳)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