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劇荒拯救無聊!《梨泰院Class》《機智的醫生生活》等7部韓劇重磅來襲

2020年02月19日14:4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意外收獲長假,在等待恢復正常生活秩序前,感到無聊怎麼辦?除看書外,相信看劇是法寶之一。

  浪漫高甜韓劇《愛的迫降》上周末剛剛播完,緊接著有7部最新韓劇或已開播好評如潮,或即將開播引發觀眾期待。

  青春熱血題材的網漫劇《梨泰院Class》已經播出三周,女主人設被網友稱為是韓版魏瓔珞,憑借”爽“點一路收獲無數粉絲。

  《機智的醫生生活》,僅聽名字就很熟悉。的確你們猜對了。該作是《機智的監獄生活》申源浩導演的又一新作,敬請期待。

  此外,還有溫馨治愈系、驚悚僵尸等多種題材的最新韓劇向各位小伙伴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梨泰院Class》

  首播時間:2020-1-31

  導演:金善允

  主演:朴敘俊、金多美

  《梨泰院Class》改編自人氣同名網絡漫畫,講述了在不合理的世界上,因為意志和活力聚集在一起的年輕人們的“hip”反叛故事。在梨泰院這個微縮世界的小街道上,自由追求著各自價值觀,譜寫創業神話。

  目前,該劇已經播了三周,因“拳打白蓮花,腳踢心機女”的霸氣女主角頻上熱搜,顛覆以往韓劇中哭哭啼啼、帥哥男主角從天而降的柔弱女主形象,以女主趙以瑞這種言詞鋒利有仇必報且加倍奉還的狠角色讓人眼前一亮。此外,多彩的人物形象、立體的反面角色、爽快的情節發展等備受好評。《梨泰院Class》的收視率在韓國節節高升,能否創下收視佳話拭目以待。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