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劇荒拯救無聊!《梨泰院Class》《機智的醫生生活》等7部韓劇重磅來襲【7】

2020年02月19日14:4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首播時間:2020年3月

  導演:吳賢鐘

  主演:金東旭、文佳煐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由金東旭和文佳煐合作出演,是一部刺激感性的愛情劇。講述了罹患“過剩記憶症候群”的著名主播李政勛,和忘卻了人生重要瞬間的新星呂河珍相遇,二人之間發生的故事。

  金東旭飾演男主李政勛,一個韓國收視率第一新聞節目《News Live》的主播,擁有紳士一般的外形與氣質,卻總能問出犀利問題,不停的創下收視紀錄,從小就患有“過剩記憶症候群”,擁有一段悲傷的過往。而文佳煐飾演女主呂河珍,是一位性格沖動任性,總是隨心所欲生活的頂級女演員,入行了6年在演技實力上仍受到爭議,在與男主相遇后,兩人展開了一場無法預測的羅曼史。(實習生 朱琳)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