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居2019年月火劇收視1位 大結局:張娜拉選擇原諒李尚允

2019年12月25日10:3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韓國SBS電視台24日播出由張娜拉、李尚允聯袂出演的韓劇《VIP》最后兩集。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公開的數據顯示,該劇最后兩集的首都圈收視率為13%、17.7%,全國收視率為12%、15.9%,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紀錄。另外該劇每分鐘最高收視率為20.7%、2049(代指20歲-49歲年齡段的觀眾)收視率為6.6%,佔據2019年月火劇收視率1位。

  最后兩集中,羅政善(張娜拉 飾)漸漸地感到對朴成俊(李尚允 飾)的復仇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於是決定從星雲百貨領導部門的內部競爭中退出。同時朴成俊也認識到,現在走的路是錯誤的,選擇與溫宥利(表藝珍 飾)分手並從公司辭職。隨著時間流逝,羅政善與朴成俊在葬禮上重新相遇。羅政善告訴朴成俊已經原諒了他。朴成俊也真心地回應說,希望你隻記得我們之間最美好的回憶。

  兩人在互相深情問候之后,大路朝天各走一邊,這也是比較圓滿的大結局。

  該劇講述的是管理百貨商店1%上層VIP顧客的專門小組人員們的秘密辦公室生活。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