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第11集收视再创新高 翼俊酒桌上承认曾把颂和当异性【组图】

【查看原图】
《机智的医生生活》第11集收视再创新高 翼俊酒桌上承认曾把颂和当异性【组图】
《机智的医生生活》第11集收视再创新高 翼俊酒桌上承认曾把颂和当异性【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5月22日18:16

  人民网讯 21日播出了tvN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第11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该电视剧的平均收视率为12.1%,再创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在更新的剧集中,李翼俊(曹政奭 饰)、蔡颂和(田美都 饰)、安治弘(金俊翰 饰)等人在酒桌上玩起了真心话游戏。当李翼俊被问及“有没有把颂和当做女人看待”时,醉醺醺的翼俊终于承认道:“有,当然有。”令颂和、安治弘陷入深思。

  在KTV,翼俊为自己点了一首《我知道我会爱上你》,边唱边湿润了眼睛,颂和听着歌,露出伤感的表情。

  夹在翼俊和安治弘之间的颂和选择了离开,宣布将去束草分院工作一年。这一决定公布后,令朋友们都大吃一惊。

  三人的感情将向怎样的方向发展?颂和将在翼俊和安治弘中作何选择呢?敬请关注下周四《机智的医生生活》大结局!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