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爽到翻车?大结局:朴叙俊事业爱情双丰收

2020年03月23日13: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JIBC金土剧《梨泰院CLASS》于上周六迎来圆满大结局。最后一集突破15%收视大关,收视率为16.548%,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朴世路(朴叙俊 饰)复仇成功,在吴秀雅(权娜拉 饰)在内部告发下,扳倒强劲对手张大熙(刘在明 饰)。另外,赵伊瑞(金多美 饰)与朴世路确认彼此心意,携手共度幸福的人生。

  作为一部热血青春剧,看“爽”了一大批观众。韩媒对该剧的评价是十分中肯的。韩联社评论指出,《梨泰院CLASS》是一部显著的复仇剧设定,讲述了新一代年轻人在洋溢青春气息的梨泰院商业区,对老一代进行痛快反击的创业故事。故事中,两位主演朴叙俊、刘在明演技发挥稳定,金多美饰演的赵以瑞作为一个新鲜的人物角色,为该剧增添不少趣味。另外,这部剧受到导演金善云的精品执导,再加上与音乐导演朴成日良心打造的经典OST,使之诞生了不少名场面,均被观众津津乐道。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