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第8集:朴叙俊向会长撂狠话 金多美惊现长家!(图)

2020年02月24日10: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梨泰院Class》第8集:朴叙俊向会长撂狠话 金多美惊现长家!(图)

  人民网讯 22日播出了JTBC金土剧《梨泰院Class》第8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8集的收视率为12.6%,创下自身最高收视纪录。连日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记录的同时,牢牢守住了同时段收视第1的位置。 

  在上一集中,朴世路(朴叙俊 饰)豪掷千金买下长家股票,逼得会长(刘在明 饰)亲临朴世路的店,并亲自试吃。朴世路与姜常务(金恩惠 饰)达成共识,决定联手对付会长。

  在第8集中,为打击世路,会长买下了整栋建筑,世路的店再次难以为继,他只身去找会长。会长再一次让世路下跪,世路却拒不认输,对会长说:“我们之间的实力不是钱,因为我是会长的敌人”,世路告诉长会长,“想斩断虐缘的唯一办法,就是你要受到应有的惩罚,下跪道歉!”

  另一方面,知道了世路和长家孽缘的赵以瑞(金多美 饰),将锋芒指向吴秀雅(权娜拉 饰)和长根秀(金东希 饰)。根秀通过赵以瑞得知了所有缘由,准备以回到长家作为条件,拜托父亲不要碰世路和他的店。但世路撕掉了以瑞的名牌,责骂道:“你没有经理资格”。以瑞无法理解,但没有轻易辞职。世路坚守自己的信念,收回投资金购买了新建筑开店。

  朴世路以人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守护职员坚持信念的领导力与会长形成鲜明对比,此外收到世路价值观影响的以瑞也在不断成长的,这些都给人以深深的共鸣。

  在第8集结尾,赵以瑞突然满脸笑容地出现在长家会长面前,难道她要背叛世路投奔长家?请期待每周五、周六晚播出的《梨泰院Class》。(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