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朴叙俊撼动人心的三大名台词震撼来袭!

2020年03月09日10: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随着JTBC金土剧《梨泰院CLASS》的热播,剧中朴叙俊饰演热血青春的“朴世路”,周五、周六的夜晚都用真诚的演技感动观众,他的许多“人生语录”也引起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韩网选出的剧中三大经典场面吧!

  “酒的味道怎么样”--“甜的”

  第一幕是朴世路和父亲(孙贤周 饰)的喝酒场面。转学到新学校的第一天,朴世路目睹了长家的接班人长根源(安普贤 饰)欺负同学的情景,毫不犹豫地站了出来,并揍了长根源。事后,长家会长出面要求朴世路道歉,但世路为了维护自己的信念,选择了不道歉退学,当天和父亲坐在一起喝酒聊天。爸爸问他“酒的味道怎么样”,朴世路回答“甜的”,父亲对世路说:“今天一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一幕父子两人深情的化学反应和让人心潮澎湃的台词相互交融,令许多人眼眶湿润。朴叙俊也表示这个场面是选择作品的原因之一,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