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朴叙俊撼动人心的三大名台词震撼来袭!【3】

2020年03月09日10: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我的人生主体理应是我,我想过那种不为坚持信念而付出代价的生活。”

  第三幕是朴世路向姜敏贞(金惠恩 饰)理事表明自己抱负的场面。为了向长家报仇,在说服姜理事的过程中朴世路讲述了自己今后的目标。他说自己想要的是自由,并说“我的人生主体理应是我,我想过那种不为信念而付出代价的生活”,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于这个场景,朴叙俊表示:“刚拿到剧本的时候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开始思考我的人生和信念。通过朴世路,我好像也在成长。”观众们也纷纷表示:“我也想过朴世路想要的生活”,“想成为像朴世路一样的大人”,“希望出现很多这样的电视剧”等好评。

  此外,《梨泰院CLASS》连续每集打破自身最高收视纪录,将于周五、周六晚播出。(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