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连续三周蝉联电视剧话题性榜首 朴叙俊占出演者话题性1位

2020年03月10日15: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梨泰院CLASS》连续三周蝉联电视剧话题性榜首 朴叙俊占出演者话题性1位

  人民网讯 近日,随着JTBC金土剧《梨泰院CLASS》的热播,横扫话题性榜单。据相关TV话题性分析机构发表的话题性指数(3月2日-3月8日),《梨泰院CLASS》连续三周获得电视剧话题性榜单第一,而电视剧演员的话题性指数中,朴叙俊排名第一,金多美位列第2位,权娜拉则位列第5名。

  此外,《梨泰院CLASS》横扫评测排行榜的各项指标记录。其中新闻报道数、评论数、博客及社区、回帖以及视频点击量以压倒式占有率排名第一,彰显了“All Kill”的威严。报道称,该剧演员们凭借精湛演技,使得剧中的感情线得以饱满,紧紧抓住观众的心。

  截至3月8日,在NAVER网站的人物角色每日搜索中,第1位是堂堂正正地承认自己是变性人的马贤伊(李珠英 饰),第2位是努力成为长家集团接班人的长根秀(金东希 饰),第3位是赵以瑞(金多美 饰),第4位是朴世路(朴叙俊 饰),第6名是长根源(安普贤 饰),第7位是吴秀雅(权娜拉 饰),展现了该剧火热的人气和关注度。

  在过去的12集中,朴世路坚持信念不变,复仇决心愈发强烈,他的眼神比任何时候都更热情地燃烧。此前第13集预告公开,观众们愈发对会长(刘在明 饰)与世路更加激烈的对决充满好奇,该视频三天内在各大平台引起爆发性反应的同时,即将在各大平台突破合计点击量300万次。

  《梨泰院CLASS》离收官仅剩下4集,第13集将于13日晚播出。(实习生 朱琳)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