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尚北道榮頒韓國能源大獎"總統表彰獎"

2019年11月13日18:4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慶尚北道榮頒韓國能源大獎"總統表彰獎"

  人民網首爾11月13日電 11月12日,由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主辦的2019韓國能源大獎頒獎儀式在首爾63會展中心舉行。慶尚北道憑借推進提高能源效率的創新性能源政策,榮頒“總統表彰獎”。

  韓國能源大獎是授予引進高效率能源設備及開發、普及相關技術,推進節能政策,教育、宣傳等對提高能源效率和新再生能源產業發展做出貢獻的企業、公共機關及個人等的獎項。

  慶尚北道配合國家能源轉變政策,積極推行節能、環保能源普及、能源福利事業、能源再利用事業等以居民為中心的多種政策,在節能減排方面走在了前列。

  慶尚北道道知事李喆雨表示,韓國能源的進口依賴度高,能源消耗多,需要通過調整能源消費結構來實現經濟增長。政府將與慶尚北道居民一起開展以國家能源政策為后盾,提高能源效率、培育相關產業等創新性能源政策。(實習生 劉茜)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