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创“金唱片”新历史 同时包揽音源奖与大奖【组图】

【查看原图】
金硕珍
金硕珍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1月06日08:54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第34届金唱片大奖”颁奖仪式于1月5日下午在首尔高尺天空巨蛋举行。韩国超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荣获大奖及单项奖、网易云音乐金唱片人气奖等4个奖项。他们前日还在同一地点获得音源部门的大奖及单项奖,成为金唱片奖分门别类地颁奖以来首次包揽两项大奖的艺人。

  队长金南俊发表获奖感言称,希望2010年代的错误在2010年代终结,但愿默默耕耘、努力共鸣的众多艺人在2020年代获得公平正当地与歌迷互动的机会。这番话似乎针对近来音乐市场的刷量买榜丑闻。

  当天另有TWICE、NU'EST等9组艺人获得单项奖,TWICE和NU'EST还获得国际艺人奖,同获双冠王。

  此外,金唱片奖被誉为韩国的格莱美奖,分音源和唱片两部分颁奖。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