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尚北道庆州市拥有3大银杏树观赏胜地 游人如织美景如画

2019年11月12日08: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云谷书院银杏树

  人民网首尔11月12日电 韩国秋色如画,红黄交替的树叶林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游客。据悉,云谷书院银杏树、统一殿银杏树路及道里村银杏树林,均是韩国庆尚北道庆州市著名的银杏树观赏胜地。

  云谷书院银杏树是一棵360年古树,每年最佳观赏期,这里都会挤满来自韩国全国各地的著名摄影师。

统一殿银杏树路

  统一殿银杏树路是在韩国社交网络上爆红的“银杏树观赏胜地”打卡地。每逢秋季,很多游客都会慕名而来。值得一提的是,统一殿银杏树路被选定为韩国最美的100条道路之一。

道里村银杏树林

  道里村银杏树林与前两处观赏胜地不同,每棵树平均海拔为15-20米。银杏树叶子变黄不到一两天就会掉落,因此很难见到道里村银杏树树冠的金黄全貌。但道里村不仅有银杏树林,还有枫叶林。入口处有一个名为“深谷地”的水池。傍晚时分,水池里倒映出火红枫叶林的影子,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因此道里村银杏树林也成为一处可供游客观赏的景点。(实习生 刘茜)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