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尚北道荣颁韩国能源大奖"总统表彰奖"

2019年11月13日18: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庆尚北道荣颁韩国能源大奖"总统表彰奖"

  人民网首尔11月13日电 11月12日,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的2019韩国能源大奖颁奖仪式在首尔63会展中心举行。庆尚北道凭借推进提高能源效率的创新性能源政策,荣颁“总统表彰奖”。

  韩国能源大奖是授予引进高效率能源设备及开发、普及相关技术,推进节能政策,教育、宣传等对提高能源效率和新再生能源产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公共机关及个人等的奖项。

  庆尚北道配合国家能源转变政策,积极推行节能、环保能源普及、能源福利事业、能源再利用事业等以居民为中心的多种政策,在节能减排方面走在了前列。

  庆尚北道道知事李喆雨表示,韩国能源的进口依赖度高,能源消耗多,需要通过调整能源消费结构来实现经济增长。政府将与庆尚北道居民一起开展以国家能源政策为后盾,提高能源效率、培育相关产业等创新性能源政策。(实习生 刘茜)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