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邱、庆尚北道旅游年”祈愿仪式在首尔举行

2019年11月05日16: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大邱、庆尚北道旅游年”祈愿仪式在首尔举行

  人民网首尔11月5日电 由庆尚北道和大邱市共同举办的“2020大邱庆尚北道旅游年”祈愿仪式5日在首尔市成功举行。大邱、庆尚北道的150名相关人士参加了此次仪式。

  以祈愿“2020大邱、庆尚北道旅游年”成功举办的VR艺术开场视频为开端,依次进行了“2020大邱、庆尚北道旅游年”项目介绍、祝贺演出、海外8个国家的应援活动及成功祈愿宣布仪式。

  据悉,2016年“大邱、庆尚北道访问年”期间,有115万名外国游客前往大邱、庆尚北道旅游,与2015年相比增加了42%,城市相生旅游的可能性也因此得到确认。

  庆尚北道道知事李喆雨表示,大邱和庆尚北道正在全力准备迎接“2020旅游年”游客,希望大家来大邱和庆尚北道体验不一样的旅行,今后庆尚北道也将把旅游产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并不断推进。

  大邱市市长权泳臻表示,以此次“2020大邱——庆尚北道旅游年”祈愿仪式为契机,大邱将与庆尚北道携手通过城市相生旅游,为两市道旅游知名度和地区经济注入活力。(实习生 刘茜)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