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韩推广公务员弹性办公严防机关再发疫情

2020年03月18日08:5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随着韩国海洋水产部近期出现集体感染新冠肺炎病例,外交和安全部门也开始弹性办公,严防疫情进一步扩散。

  统一部官员17日表示,统一部职员16日起轮流在本部、家中或南北会谈本部办公。统一部还采取错峰上下班制度,避开上下班高峰时间。统一部全面调查跑口记者等相关人员是否近期访问过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地区,有访问经历的人员今后两周禁止入内。

  人事革新处12日要求公务员轮流居家办公,防止新冠病毒蔓延公职人群。外交部将首尔领事呼叫中心的部分职员分散到政府果川大楼或在家办公,从本周起一半职员轮流居家办公。国防部也采取错峰上下班制度,从下周起将实施密集型弹性办公,即职员周一到周五每人轮流休一天,每周工作4天,一天10小时。

  海洋水产部10日出现首例确诊病例,截至目前确诊病例共27人,292人居家隔离。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