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6593例 集体感染病例超7成

2020年03月06日19:0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3月6日电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6日通报,截至6日下午4时,韩国累计确诊增至6593例,死亡病例达43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境内感染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集体感染占71.7%,较前一天增加2.3个百分点。

  当日从各地区集体感染情况来看,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盆唐济生医院新增9例确诊患者;大邱市新天地教会相关确诊患者为3397例,占当地确诊患者总数的72.4%;庆尚北道病例主要集中于奉化郡和庆山市的疗养院等设施内,奉化郡绿色疗养院117人中有49人确诊,庆山市幸福疗养院53人中8人确诊,与清道大南医院位于同一建筑的郡立清道老人疗养院也出现了3例患者。(实习生 凌翔意)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