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北综合旅游宣传馆在“2019釜山国际旅游展”运营

2019年09月08日19: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9月5日至8日,庆北综合旅游宣传馆在釜山会展中心举办的2019釜山国际旅游展中运营。

  釜山国际旅游展是韩国代表性的综合旅游博览会,每年有45个以上的国家参加,吸引10万名以上的游客参观。今年共275家韩国国内外的旅游公司参加了第22届釜山国际旅游展。

  除准备一般性的展示活动外,为了调动了观众的情绪,活跃了现场气氛,庆北综合旅游宣传馆额外增加了各式各样的民俗表演、旅行脱口秀、世界美食节庆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庆北综合旅游宣传馆的装饰风格融入时下流行的复古风,又不失秋季旅游风,借此向到此的游客介绍庆北秋季旅行景点和宣传秋季庆典活动。

  与此同时,庆北综合旅游宣传馆还准备了街头表演、邮寄回忆明信片等特色活动,吸引了许多家庭和情侣来此参观。

  庆尚北道文化观光体育局局长表示,希望通过参加岭南地区最大旅游博览会“釜山国际旅游展”,能够起到介绍庆北丰富旅游资源的宣传效果。

  他还表示:“庆尚北道地区旅游资源丰富,拥有最近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收录到世界文化遗产名录里的屏山书院(安东)、陶山书院(安东)、绍修书院(荣州)、玉山书院(庆州)以及其他各种文化遗产旅游资源等。希望游客能在此感受到恬静的秋日气息,尽情享受秋季旅行的魅力。”(实习生 苏苗)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