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開時》劇組即將進行團建 浪漫溫馨又驚悚的劇情深受歡迎(圖)

2019年11月13日11:2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KBS 2TV人氣水木劇《山茶花開時》劇組即將出發去團建。

  據韓媒13日消息,韓劇《山茶花開時》的演員和劇組工作人員計劃在20日至22日期間前往江原道進行劇組團建。

  7日播出的《山茶花開時》第32集收視率達到了18.8%的紀錄,人氣持續高漲。山茶(孔曉振 飾)和黃龍植(姜河那 飾)令人心動的浪漫愛情故事,翁山人們之間深情溫暖的人情故事和尋找連環殺人犯的驚悚故事交織在一起,受到觀眾好評,再加上主演孔曉振、姜河那、金志錫等演員的傾情演繹,深受觀眾喜愛。

  據悉,《山茶花開時》到最后一集所有劇本已經定稿,本周結束拍攝。大結局第40集預計於21日播出。演員和工作人員有望在團建期間觀看《山茶花開時》最終回。

  另外,《山茶花開時》將於13日晚10點播出33、34集。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