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發仙女”IU時隔一年傾心回歸 新專先行單曲《Love poem》今日發布【組圖】

2019年11月01日10:4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歌手IU將於1日下午6點(韓國時間)發表新專輯《Love poem》的先行單曲《Love poem》,這是IU時隔一年發布的新曲,因此備受期待。

  此前,IU因好友雪莉去世而推遲了復出及公開新曲的日程,原計劃與上個月28日公開的新曲《Love poem》將於今日正式發布。

  《Love poem》是同名專輯的主題曲,與這次新專輯的整體氛圍和主題相統一。以往IU的每首歌曲都實現了音源榜單的“all kill”,展現出強大的音源力量,此次能否繼續佔領榜單也備受關注。

  此外,IU在發表新專輯的同時,還將在首爾、光州、仁川、釜山舉行全國“Love poem”演唱會。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朱琳)、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