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回归9月公开首张正规专辑 朴彩英LISA金智秀将发售solo曲(图)

2020年06月01日10: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LACKPINK回归9月公开首张正规专辑 朴彩英LISA金智秀将发售solo曲(图)

  人民网讯 BLACKPINK继6月回归后,将于9月发布首张正规专辑和之后成员们的solo计划。

  1日,所属公司YG娱乐表示,“BLACKPINK的首张正规专辑于9月发表后,将依次公开朴彩英、LISA和金智秀的solo曲,朴彩英、LISA的solo曲制作已经接近尾声,金智秀的solo曲正在努力准备中”。

  对于朴彩英、LISA和金智秀的solo歌曲发表时间,YG表示“和成员们一致认为BLACKPINK的整体回归和首张正规专辑是最重要的,成员们的solo歌曲定在9月推出首张正规专辑后发表”。

  此外,YG就朴彩英的solo出道时间有所推迟一事请求粉丝们谅解:“起初,比起单曲,更想发表包含多首歌曲的专辑,因此花了很长时间。”

  2018年11月,金智妮在BLACKPINK成员中最先发表了solo曲《SOLO》,这首歌当时在国内外主要音源网站各大排行榜上都占据首位,备受歌迷喜爱。YG表示“为了让BLACKPINK成长为更优秀的音乐人,将全力支持”。

  BLACKPINK将于本月内发布新歌。(实习生 朱琳)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