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曝光崔順實給朴槿惠的道歉信:預感此生可能不會再見

2019年10月22日09:06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原標題:媒體曝光崔順實給朴槿惠的道歉信:預感此生可能不會再見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作為“親信干政門”的主犯,韓國前總統朴槿惠的閨蜜崔順實寫給前者的懺悔信21日被媒體曝光。

  據《韓國經濟》21日報道,這是崔順實首次給朴槿惠寫信,信件落款日期是10月17日。崔在信中表示:“提筆給你寫信,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我預感此生可能不會再與你相見,因此在此生最為羞愧的時刻提筆寫下這封信。現在回想起來,如果在你就職總統前就離開你,后面的事情或許不會發生。真的很對不起你,如果有來生,我們之間一定不會再有類似的緣分出現。直到死的那一天,我都會在心中深深懺悔。”崔順實還在信中為朴槿惠辯護,稱那些罪名都是誣告和假消息,而彈劾朴槿惠的勢力“必將遭到國民審判”。此前,崔順實因獄警阻止其給朴槿惠寫信向有關部門控訴獄警“濫用職權”。

  韓國《世界日報》21日稱,這封道歉信在韓國社會鬧得沸沸揚揚,韓國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發言人表示,這是保守勢力要求赦免朴槿惠的一個變種,信中充滿對歷史的否定,這是對韓國民眾的一種愚弄。看到崔順實利用這種方式煽動對彈劾朴槿惠的反對,廣大國民隻會感到可笑。現在民眾希望看到的不是崔順實向朴槿惠道歉,而是將朴槿惠推向審判台的自由韓國黨的懺悔。(王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