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近況曝光:每天收100封粉絲來信 隻讀不回

2018年10月26日13:50  來源:海外網
 

資料圖:正在閱讀的朴槿惠

  66歲的韓國前總統朴槿惠被捕入獄,已有近1年7個月的時間。有韓媒曝光了朴槿惠的近況:拒絕家人和其他外人的探視,卻頻繁會見律師﹔每天能收到100多封支持者的來信,盡管都讀,卻從不回信。

 

朴槿惠的弟弟朴志晚和弟媳(韓聯社)

  據韓媒Heraldcorp網站25日報道,最近,韓國正未來黨國會議員蔡利培公布了從司法部拿到的一份文件。其中提到,朴槿惠從2017年3月31日被捕至今年8月31日,收押518天期間,家人和其他外人探視次數為零,接受律師會見252次,平均一周見3次。

  報道指出,部分親朴議員和支持者都曾申請探視朴槿惠,但全部遭到拒絕。

 

朴槿惠與妹妹朴槿令(紐西斯通訊社)

  一位親朴議員透露,自己每周都會給朴槿惠寫信,介紹外面的情況。據他了解,朴槿惠每天能收到100多封粉絲來信,而她全都會讀,不過從未回信。

  朴槿惠為何拒絕接受探視?親朴議員們解釋不一。有人認為,此舉是在進行“獄中斗爭”﹔也有人覺得,她連親人中最疼愛的侄子都不見,有些不正常。“証明朴槿惠唯一有感情人的還是崔順實。”

 

年輕時的朴槿惠與崔順實

  朴槿惠目前多項官司纏身,包括親信干政案、干涉選舉案,以及國情院受賄案。

  7月20日,朴槿惠國情院受賄及違反選舉法兩案進行一審宣判,法院認定朴槿惠致國庫損失、違反公職選舉法罪名成立,共判處朴槿惠8年有期徒刑,追繳33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970萬元)。

  8月24日,朴槿惠又在“親信干政”案二審宣判中獲刑25年。檢方不服裁決提請上訴,目前這起案件已經被大法院受理。(編譯/海外網 劉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