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有望明年2月上市

2018年10月23日15:43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Galaxy S10有望明年2月上市

原標題:Galaxy S10有望明年2月上市

  為紀念Galaxy 系列上市十周年,三星電子或將於明年2月推出新旗艦“Galaxy S10”。三星電子將在明年2月初相繼推出S10和首部可折疊手機,搶佔智能手機市場。據國內手機配件業界22日消息,三星電子已向國內手機配件生產商發出了11月-12月開始生產Galaxy S10手機配件的通知。

  據悉,Galaxy S10將搭載5個攝像頭,前置2個、后置3個。尺寸分為5.8英寸、6.1英寸、6.4英寸。其中,6.1英寸和6.4英寸產品或首次使用超聲波指紋技術。據外媒報道,三星已經申請了一項有關屏幕指紋的技術專利,正在著手推出搭載屏幕指紋技術的產品。Galaxy S10預計以外挂基帶的方式加入對5G網絡的支持,但5G版本的S10屬於限量發行,可能不會在全球市場發售。配色方面共有5種,包括黑色、白色、綠色、銀色和粉色。

  另外,三星潛心研究多年的可折疊屏幕手機此前已經被曝光多次,業界推測,可折疊屏幕手機應該也將於明年正式揭開面紗。

  業界人士表示:“雖然三星電子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佔有率位居第一,但在高端機和中低端機方面分別有著蘋果、華為等強大的競爭對手。明年三星電子連推兩款手機,勢必會重新吸引消費者眼球。”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