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折叠黑科技惊艳亮相

李佳星

2019年02月22日14:1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折叠黑科技惊艳亮相

  当地时间20日,三星电子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了Galaxy Unpacked 2019新品发布会。今年为三星Galaxy系列手机上市第10年。发布会上,三星电子公开了4款Galaxy S10系列手机(分别为Galaxy S10、Galaxy S10e、Galaxy S10 PLUS及 Galaxy S10 5G)。与之共同亮相的还有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以及多款智能穿戴设备。

  此次三星打破每年在全球移动通讯大会(MWC)上公布上半年智能手机战略的先例,转战对手苹果公司主场——旧金山举行新品发布会。35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三星合作伙伴及媒体人士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三星电子移动部门CEO高东真介绍Galaxy S10系列手机。【图片来源 网络】

  发布会上率先登场的产品即为三星此次的惊艳之作——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Galaxy Fold使用最新Hinge技术,屏幕可自由折叠。折叠时外部为4.6英寸副屏,展开后可使用7.3英寸OLED显示屏,显示屏厚度也较此前产品降低约50%。此外,Galaxy Fold还配有侧面指纹识别模块。为使产品展开时保持平衡,屏幕两端配备双电池,电池总容量为4380mAh。手机预计于4月26日起开售,起售价为222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3356元)。

  三星Galaxy S10屏幕采用Infinity-O屏幕,与苹果刘海派设计呈鲜明对比。“Dynamic AMOLED”显示屏可减少42%蓝光,并配有世界最新超声波指纹技术增强其安全性能。GalaxyS10和S10 PLUS前置双摄,后置三摄。其中后置三摄的相机配置为长焦1200万像素(f/2.4)、广角1200万像素(f/1.5)和超广角1600万像素(f/2.2)。该系列手机的另一特点为支持无线充电与无线反向充电,可为智能穿戴设备进行无线充电。此外,人工智能(AI)技术的加入也使其拥有众多创新功能。

  三星同时还发布了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环Galaxy Fit及无线蓝牙耳机Galaxy Buds等多款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Active与智能手环Galaxy Fit支持多个健康管理方式和S10 反向无线充电。Galaxy Fit仅为重量仅为23g。无线蓝牙耳机Galaxy Buds也可使用S10对其无线充电,耳机由AKG声学专家进行调试,内置三星智能语音助手Bixby,可与三星设备无缝对接。

  三星电子移动部门CEO高东真表示,三星电子此次对智能手机性能作出革新,这将书写移动设备新历史。面对未来,三星将不忘初心,持续依托科技创新的深厚底蕴,带领行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三星最新推出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 【图片来源 网络】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