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防彈少年團VICTON等男團間較量 五月歌謠大戰打響【組圖】

2018年05月03日10:22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韓國人氣男團回歸樂壇 掀“5月歌謠大戰”

 

SHINee

  5月已經來臨,韓國樂壇也熱鬧非凡,男團SHINee、防彈少年團(BTS)、TEEN TOP以及VICTON紛紛選擇在本月回歸,為粉絲們帶來歌曲盛宴。

  韓國男團SHINee將於本月末攜新曲回歸。今年雖是SHINee出道的第十個年頭,但人氣依然不減,近日還在日本被選為“學生最喜歡的歌手”韓團前三。這不僅是他們闊別兩年發布的全新正規專輯,也是失去主唱鐘鉉后,“四人”第一次的回歸,引發粉絲們的期待。

  SHINee將於本月27日下午4時,在首爾高麗大學舉行出道十周年紀念粉絲見面會。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也將於本月18日發布第3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LOVE YOURSELF》是防彈少年團繼學校三部曲、《花樣年華》青春兩部曲、以及以“誘惑”為主題的《WINGS》和《WINGS外傳》后推出的全新系列。

  此前公開的《LOVE YOURSELF 起 Wonder》視頻和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表現了愛之心動的感覺,此次發行的《LOVE YOURSELF 轉 TEAR》則承載了少年們面對離別時的痛苦之情。

  去年9月,防彈少年團憑借《LOVE YOURSELF 承 Her》在美國公告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單中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績,主打歌《DNA》成功躋身“HOT 100”並排名第67名,這是迄今為止韓國歌手取得的最好名次。

 

TEEN TOP

  TOP Media上月26日通過官方SNS宣布旗下男團TEEN TOP將於5月8日回歸,並發布了日程海報。色彩華麗的海報背景令粉絲們對TEEN TOP本次的新專風格充滿期待。據悉,在新專輯發布后,成員們將前往中國香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同時在韓國國內展開活動。

VICTON

  此外,男團VICTON確定將於5月中旬攜新專輯回歸。所屬經紀公司PlanA Ent上月30日表示,VICTON正在以5月中旬回歸為目標制作全新單曲專輯,最近將拍攝新曲MV。公司負責人介紹,時隔6個月再次回歸的VICTON在新專輯中嘗試了與以往完全不一樣的曲風,展現成員的全新魅力。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