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韓國職場人士互贈糖果表達問候(圖)

2018年03月14日15:5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白色情人節 韓國職場人士互贈糖果表達問候(圖)

  人民網訊 綜合韓媒報道,今天是WHITE DAY——白色情人節,這一天,韓國男生會給女生送禮物,以示傾慕之心。而在韓國職場,不是戀人關系的同事、上下級之間也會互相贈送糖果,表達問候。

  韓國就業招聘網站Job Korea以748名20歲以上上班族和兼職生為對象,進行了“白色情人節會准備糖果嗎”的問卷調查,調查結果顯示,50.1%的應答者表示“會准備”。

  針對“會將糖果送給誰”的問題,82.1%的應答者回答“同事”,其次依次為“上司(62.4%)”及“后輩、下屬職員(39.7%)”。

  韓國職場人士為什麼准備糖果呢?50.1%的應答者選擇了“向一直想感謝的同事傳遞問候”及“以后請多關照”(多選)。其后依次為“轉換心情”(46.9%),“其他同事准備所以也要准備”(13.9%),“因為上司一直在暗中觀察”(12.0%)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