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提交親筆缺席事由書 法院進行第三次缺席審判

2017年12月12日18:00  來源:環球網
 

  12日,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開庭審理前總統朴槿惠一案,然而當事人朴槿惠仍未出席,隻有國選律師在場。韓國NEWS1新聞網站說,這是朴槿惠第三次缺席庭審,今天一早她向法庭提交了親筆書寫的缺席事由書。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方面12日表示,今天早晨,從首爾拘留所方面接到了朴槿惠親筆書寫的事由書,拒絕出庭。不過,法院方面表示朴槿惠缺席並無正當理由,“但難以強制(朴槿惠出庭),將在缺席情況下進行審理。”根據韓國《刑事訴訟法》,如果被告無正當理由出席庭審,法院可進行缺席審判。

  11月27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重啟對朴槿惠案件的審理,但朴槿惠以健康為由拒不出席。12月11日,朴槿惠再次拒絕受審,且未交事由書,法院決定進行第二次缺席審判。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汪璨、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