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法院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致部分审判延期

2020年06月23日15: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源:纽西斯
图源:纽西斯

  人民网讯 据韩媒《中央日报》6月23日报道,韩国一法院工作人员近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导致30余名同事被居家隔离观察,部分审判被迫延期。

  据水原地方法院城南支院23日透露,该院工作人员A某确诊感染新冠肺炎。A某20日出现发热症状,21日曾去居住地附近保健所申请检测,但由于是微热症状,未能采样检查。22日A某不适症状持续,因此请假再次到访筛查治疗所接受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A某的感染途径尚不明确。水原地方法院城南支院在得知A某确诊消息后,立即安排A某同一办公室的30多名职员采取居家隔离措施,一部分职员暂时在网球场上的隔离设施处办公。

  此外,A某所属部门的庭审业务受到影响,本周除一件紧急案件外,剩余案件被迫延期审判。A某在6月19日参与过一场庭审。 当日庭审上,全员佩戴口罩。  

  防疫当局对A某工作的办公室及所在建筑物、法庭等进行防疫消毒作业,京畿道流行病学调查官员到访现场调查核实A某的活动轨迹。

  城南市相关人士称,虽然A某平时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但其出现症状后便请假休息,接触的人员可能不多。

  首尔高等法院向全体职员发短信,提醒本月15日以后与A某接触过的人在家隔离并等候通知。(编译: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