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夫人的美食社交

2017年07月04日16:0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金正淑拜訪韓國慶南晉州中央市場。

  人民網首爾7月4日電 (實習生 李抒怡) 文在寅出任韓國總統后,第一夫人金正淑也隨即成為媒體和民眾關注的焦點。她凡事親力親為、毫無架子,與附近居民打成一片,被民眾譽為“最接地氣的第一夫人”。不僅如此,金正淑做菜手藝也很是了得,可謂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每逢文在寅總統有宴請,她定會親自做一兩道拿手餐品助興。今天,就跟著小編來看看韓國第一夫人的美食社交吧。

  1. 人參蜜餞

 

  韓國盛產人參,人參也是韓國人最喜愛和常用的補品。而人參蜜餞則是將人參浸泡在蜂蜜中制成的點心。在文在寅出任韓國總統后與五黨代表的首次會晤上,金正淑將自制的人參蜜餞裝在五色錦囊裡,贈送給了各黨代表。五色錦囊承載了對新政府與朝野圓滿合作的美好願景。

 

五色錦囊

(責編:李美玉、梁倩)

精彩圖片